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人说女人是水做,终于懂点。水不断从身体里冒出,喊停也停不了,从哪出?不知啊!很久没这样痛哭,上次何时?国小毕业?失恋?随便。

以前看人哭得泣不成声,心里还暗嘲道、疑惑着,怎能哭成样?没个面子,就芝麻小事,如此震惊。当下就那样貌,在系最上楼步道边,缩成团,抱膝,哭出声,似什么重要被永远剥夺,痛成泣,一遍遍在心里骂着自己,可鸟儿照样鸣叫、夏天照样走去、夕阳依样那蛋黄红,没人会因你痛哭,而停、而留、而等待。

手握机子,念头是找人,却有几个指头数来能讲?人跟人无非就两字〝利用〞,区别在〝被用〞与〝用人〞。


红、肿、痛、刺,难看,睁不开,嫌弃对面映出丑貌,怎哭成这样呢?轻笑一声过,又不是世界下一秒毁灭。

担心没达成母亲标准?

斥责为何时间就剩一年不到,也成不下?

嫌弃怎能如此糜烂?

眼红自个儿落后跟不上,笑话自己,边哭边笑,可大多哽咽。

为情哭红了眼睛,就好似现今,差在不为情,是为自己,自负、自责、罪恶...等情绪,分毫不差。

心里有苦说不出,什么都担着,朋友诉苦?前三秒来立即下断,人有事,不可耽误。

泣声短在五分,又坚强硬撑起,开龙头放水流,捧了就往脸上撒,用力拍拍脸颊,告诉自己结束,可心仍然惆怅难受。


就这样,平时不说还好,龙头一开就全坏了,关了阀也断不了,滴滴点点直掉,老实问,要做什么?不知,可平复一年,定比后来去后悔不做更难受,总不能什么都不做。草草想好,却没个大人能说好的定数,也没个自己能接受的说词?不,放弃了,就不会太看得起。

好似现是断了线的风筝,就依风飘舞着,起了头,找不到落,也不知为何起头。

那泡一戳即破,糖泡难成,碎却易,软个莓、弱个茄,摔就变形、不成形。

蒲公英漂离生地,却会在下一开花绽放,可中途飘渺不定,自己似那漂,不知成、不知落地能否绽放。


怪自己软弱、怪自己逃避,可申论题...怎厌恶到变选择题?违和喜悦,从热爱到变绝望,心头结卡那,说说?吐不出个所以然,着时只能自己解。

钥匙握手心,却给自己上了锁,不愿打开,树了墙,防人、防物、防心、也防自己。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