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突发凹凸

(又吵架了,这已是第几次如此?)安迷修想着。

望向路旁霓虹闪亮,气头上说着怒话,吵口直心快,抓了外套就往外边走,不管也不顾后。

出来才意识到:两两相伴情侣,各式庆典气息哄抬气氛,糕点、餐品无不诉说着,今天的节日。


灯光照映,高三尺以上针叶松,挂满每个人期望、梦想,问着自己(是否当初的愿望,也这般闪烁?)。

抬头仰望看不见星的夜空,屡次都忆起他眼眸,如天耀眼,万丈光芒的存在。

感觉身旁吵杂都渐远去,如同不够保暖的躯干,呼气暖手,下一秒逝去不留,碧绿色中充盈泪光,回忆每每总在孤单时上前敲门,感叹、惋惜。


在陷入深渊前,一双手、一个拥抱。那热源,充溢满怀,雷狮拿巾围着,从后方,喘着气赶路而来。

就这样,一个心动,让前面一切争吵争执,瞬间化为乌有,还填加甜蜜。

他一句也没说,在树下相拥着,一颗头靠在肩头,大猫似的撒娇着。

吵什么、气什么,都不重要了,手拂了拂柔顺发丝,微微挣扎着身躯,松开的瞬间转了身,两手拂脸颊,就一口咬过去,互换各自的甜蜜、心疼。


安迷修主动回了雷狮一个长吻。


离位,相视而笑,雷狮拾去碧色宝石中落下的结晶,牵起红透至耳边际的安迷修,往〝家〞回去。



一个被家姊激到瞬间码了十来分钟的短文。

明明画面才小小一张明信片感的图,怎么文章字就这么多,一下就400多? ? ?



家姊观后的另一点子:(更改结局版)

评论
热度(6)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