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突然 12...15

时隔三年,一条讯息,打开封存已久的回忆,连自己都忘去。

一封电邮的情书,看完甚至快笑坏,同时害操爆了,当年暧昧情节浓烈的两人,如今情感好如闺密却少谈心。因为这,还差点儿吵斗嘴,可最终都一笑而不了知,毕竟...时隔悠久,都忙了、去了、散了,不过回忆幼时也不坏。



至少看一下,别不看就丢,看不下第二句再丢


嗯....该怎说呢?总觉得每次见面都在吵架

『对不起』这句话,每次碰面都想说,却说不出口

很后悔、很后悔自己做的错,后悔自己的天真伤害了你,对不起


对不起,说千一万次我也不会原谅自己


我啊...很喜欢你喔!

很过分吧!这句话说出来却像是骗人的,但....是真得很喜欢你的

要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大概...是在你说喜欢我之后吧!

想要去认识你这个人,就算当初那句话是假的,也要和你说声“谢谢”


第一次...想去了解、想去关心、想去注意,会去担心

除了家人以外的第一个人,谢谢


答案...就算了,不回答也无仿

只是想和你说,删掉也无所谓

反正...一路走来就是这样,我讨人厌嘛!


谢谢你。


知道吗?有时...一个笑容的背后,往往藏着悲伤

PS.会担心是关心,所以...不要再不珍惜自己了



基于个人信息因素,人名部分打掉不透漏。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