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脑一个古怪。

一孩,从小眼睛就被盯为研究对象,因天生好视力,不被影响下降,可自动调节,最低最高视力点范0.8~2.5,且具备如今大众最需 -抗蓝光基因-。
不知何处走漏风声,明面上左邻右社皆无闻,暗地亲戚污钱买动人心房。被实验瞄头,有多少人想卸下来仔细勘查一番,反正一只了尚有一珠。
卖身契(同意实验契约书)都被拿黑费者(亲戚)坑害,国家研究院才管不着三七五,获取利益不且手段。当然,也曾亲戚说约、研究员权且,着实父母不同意,而后一次上班日再无回,走无风闻。准备捕获实验体前,已消失无迹。
幼年跟着父母交代善心人,过着此地为占无长久而缘,搬家成习性,他人也以为只是因租赁原由且过。

第一次见面,那平凡无其长样,用着厚重黑框裱个文书小生状,长浏海盖成阴气沉闷,待人和善,却也不多谈吐、互动,基本陌生,带点透明。
不知为何?唯独健检视力一项,保健姊要单独将他隔离,说好听是要请他帮忙记录都留最后,表样确实身负班级卫生保健一职,没人疑虑,且谁不想早走利用时间去打个球运个动?
一次健忘,同伙眼镜忘在检查室,说要回去拿,插曲一语帮个忙,溜了去偷窥探,都意外事件。

无故放下的帘,背后传出无可透漏消息。他母亲的声音,说着眼睛近况距增,怕会掩盖不住状态,眼镜已无法再遮盖。
【※这里的母亲=当初的善心人士,父母身前所认识研究员兼医生,看护、照顾着主角。 】

心里一个窟窿的什么疑虑,“唰”一声掀开,见藏进世界的珍宝。他听闻声音警惕转身,却没掩饰住自己的光耀。
不同往常样貌,清楚看见长相,浏海被拨一边夹起,清秀、俊美,紫蓝色双眼镶嵌更填上一层,被一瞬闪神击中钟情。


后续慢慢啃、慢慢吐,目前还想不太完。
一个架构,两个孩,好难产。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