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元旦温馨...来贺新年

元旦一群女孩约开车,家姊画了雷安图送妹妹我,所以就又送糖了~(心动)

喜欢吃甜的观众,就安心吃一脸糖吧!怕又被闭屏...所以! !可能会开车的文,就不放这了。如果有文会丢连结,还请耐心等候!感谢各位! 2019新的一年...新年快乐(笑)。


新的一年,阳光透过窗帘为遮住的间隙透进房间内,安迷修在以往时间点醒来。 ...其实再晚一点,毕竟昨晚安迷修兴奋的跟演唱会跨完年后,雷狮就一脸不耐烦地把人扛上肩绑回房间了。

迷蒙的半梦半醒想着,揉了揉眼睑仍然茫茫,反正今天元旦放假干脆再回去睡第二觉,侧躺着,呆呆看房间阳光透来方向,脑袋瓜内运转着还是想起来不能如此懒散、想着要做什么,却越想越迷茫。

快进入梦乡时,后方伸来一只手将身子往他的方向拉近,后背贴着他前胸,被一揽进他怀里。那手拥在安迷修的胸口心脏位置,平贴手掌好似感受着安迷修因贴近而渐加速的心脏跳动声。嘴唇靠近安迷修的后颈,咬了咬、舔了舔、又印上草美的吻了吻。

安迷修总嫌弃雷狮「又不是什么中二剧情中的Omega,后方有腺体、信息素的可标记、有气味...。」

雷狮却是大笑自家伴侣傻气回道「安迷修你是脑子真抽了吗?这跟中不中二无关。在〝自己的猎物上,标明是自己的〞这件事,不是天津地意的吗?」

错愕的表情显现,让安迷修只能无语地忍受雷狮一次又一次的独占欲。安迷修红着脸后想,自我安慰地解释这是雷狮〝甜蜜的回应〞...吧。

那低血压又有严重起床气的大猫,赖在安迷修身上,把他当个抱枕,又或着说心爱的宝物一样,紧紧裹着,头顺势在颈窝蹭着,好似在撒娇,并且不让出猎物有任何挣扎空隙逃脱。

动了动身子无结果,叹生气地放弃赖床与不赖床的选择,手扶上放在胸口的手十指交扣,回应雷狮的拥抱,陪着雷狮再回去睡第二觉。为这样甜蜜幸福的时光,心里默默念道「新的一年...也请多指教了,雷狮。」

阳光默默在这段时间爬到了床上两人的位置,在反射的照耀下,银白色的微光从两人的左手亮着,像两颗依慰在一起的星,照亮昏暗的卧室。


End.

评论
热度(4)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