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躲猫猫(换鬼抓人)

如果追人跟被追的互换呢?想尽办法,各种玩CP的方式。




下午练习,不知何原因,又是一场戏码上演,只是这次身分调换了,安迷修被雷狮追着跑。同梯的是见怪不怪,照样处惊不变的做事,反倒震惊一旁练习的后辈。

同梯人都心知肚明,着时就是安迷修又要被带回去,好好关照一番前的放闪,就是要秀给你们看,只可惜一个当事人无知,另一个当事人的态度... 「调戏我家媳妇,家常便饭,爱看不看、惹不惹眼,关我毛事。」全当放闪还要特高调,让全世界都知道那我老婆,剩下不关我事。困扰同会馆在练习时,无不都需要备着墨镜,防范闪到伤眼睛。

(※练习室使用时间分配:上午老生,下午新成员。新生上午在外边进行知识与其他体能锻炼。)

以往都是安迷修较容易被雷狮激怒,而雷狮躲着攻击顺边言语挑拨回去。那几本不关乎旁言、我行我素的雷狮,现下,被安迷修不知原由的,生怒在追人?这世界怎么了?

雷狮怒斥道:「安迷修你有本事就给我别跑。」

安迷修边躲边回道:「开玩笑,被你抓到还得了。」

以竞赛项目为被禁着打架的变向战书,制定一切与国际赛规则、时间一致,不可再有超时或违规等事项,打赌输得要答应赢方所有条件。甚至找了银爵、格瑞、卡米尔三个人当计时、审查的裁判,防范为患还找较公正人选。

一秒秒过去,安迷修虽在追人方面呈弱项,守着不被抓,却是竞赛中数一数二厉害,要从他那拿到一分,往往都是在念头跑上来前,就先被守方得三分去晋级了。

(※竞赛计分:鬼抓到人,鬼得一分;可若是鬼抓不到人,人躲过被抓,人得三分。)

看码表板跑着时间倒数,15...14...13...12...,雷狮感到些许急躁。跳到10那时,伸出去的手离人只有十五公分直尺短距,却在一个转角一转身,动作灵活不得了,距离瞬间又咫尺天涯。这是安迷修最常用的技能〝转避〞,大赛中也因为如此快速的反应能力,吊人胃口的技巧而扬名。

错过一次,雷狮心想,尔后快速婉转回来继续追。倒数五秒的灵机应变,雷狮往另一方面切入。看到这,安迷修脑中警铃大响,不妙!却来不及躲避对方的攻势,煞不了脚步也来不及转方向,被雷狮一个抓着。

〝预测〞这是雷狮当鬼去抓人最常用的技巧,率先在脑内计算,预知并推断对手的可能逃跑路径,提前切最快捷进到对手面前抓人。

只是人家那都是〝抓人〞而已,你把人抱在怀是怎样?当众放闪啊! ?再次刷新了所有后辈们的观念。

不满被大众广庭下亲密着撒糖给人看,脸薄的安迷修挣扎着要脱离雷狮的怀抱。

也不知雷狮是在安迷修耳边呢喃了什么,看到那本就红着脸的脸更红到耳尖、脖颈都透出颜色。松开拥抱、人离开了,都还僵在那不动,到换人练习,旁人连叫几声都没能传进他耳里,无奈只能请刚调戏老婆的老公出动,将人请下擂台。

终于在雷狮一个〝公主抱〞的请下台方式中回神,继续抱怨、斗嘴着抱人的人离场,当天晚餐时间只见雷狮一个人到食堂来取餐,知晓的人便心了,明天安迷修要请休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