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回想

拿着记录事项的行事历

翻着、翻着,不禁令回忆起小学往事

小学五、六年级吧,一起被误会的事件,却也诱发事后多起事件开端


考试,写完了卷子(忘了是大考,还是小考)

想着这节是什么课,便拿出了写着课表的小册子,里面同样写了些关于课业方面的东西

简单来说,就是有人怀疑作弊,可一般来说,我都把课表直接的写在最后面,因此是直接翻后面的,并没有说翻中间的东西,而且那些还是上一次考试的东西,这次考试的东西,连一丁点都没写到(因为已经背到滚瓜烂熟了),可是还是被认定为不对


老实说也真得是不对,看手表时间就算了,还光明正大拿出来让人怀疑,真不知我在想什么,只能说当时的自己十分天真,无知是种罪过

当然放学后就被叫去询问,还因此用口试再考一、两题题目

我是没差,但没陷害到我的同学们,可能会恨牙痒吧!毕竟,好不容易抓到小辫子,却虚惊一场

不知为何,那时被班上孤立。本就很独立,独来独往,即使有好友,顶多下课碰碰面(每次都不同,打个招呼程度而已)、回家路上一起聊聊话罢了(也才久久碰到一、两个),并没说一整天每节下课都黏在一起的那种朋友,这样也好,我本人也不大喜欢太束缚


但当下否认时,真是因为还是孩子,被骂了,会难过、会害怕到掉下眼泪,这大概又跟小时的生长环境有很大影响。

忍着不让眼眶中的泪水涌出,努力保持着率直眼神,看着老师说着自己立场,虽然后方无人撑腰、虽然两、三个同学都站在反对磁场,说着他们眼中所看见的,不知是真是假的事实,但还是打赢了这场官司


现在回忆起来都想笑


开始回忆起那些忘却的芝麻小事

想笑,却又感到温馨

因为小时候受过伤的缘故(其实也才头皮擦破个洞罢了)

有些事情比起他人来说,更加记不得

虽然长辈都说这是正常现象,除非你印象深刻,不然都记不大得,还经常将现实与梦境搞混在一起(是小时候太会幻想了吧)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