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偶像pa - 养父子戏剧

看他人滤镜释出脑文

(此为三次元墨镜,姨母们喷笑系列:说接到养父子设定剧本的偶像双人组…反应太好玩了。

A兴奋跟B分享这次剧本内容,看完后边说边入戏。
A:「感情平时我俩如此暧昧情愁,原来同时也有这身份!?」

A:「怎可以?如此违背世人眼光感官,备受伦理曲折的层次,感情命运这般捉弄人。」

突然,A扑向坐在一旁B的怀抱内,再次戏精上身的演着。

A:「我知道,我都知道,可终究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一直往你靠去,所以…」
话尚未说完,B直接一吻下来,蜻蜓点水,两片唇贴温度。

B:「不用多想,不管如何都别想逃离。从我知晓你的瞬间、从第一眼你入我眼,就是我所有物。」

B:「所以放弃你那些无谓想法,别后怕、别恐惧,我就是你的世界、你的法律。」

边说边牵起A的手,在未带婚戒的左手无名指位置上落下一吻。

B:「同时,我也为你所有。」

那闪瞎人的深情笑容,杀伤力足以方圆百里尖叫声的迷人微笑,A被B的打岔瞬间性撩到,脸红透成刚成熟的苹果,一娇羞小妇人不敢抬头再多看自家帅气丈夫样。

一旁的经济人边看着这闹剧,边打通电话告知剧组,说自家小偶像们剧本接了,顺带叮咛说要准备墨镜,预告会被撒大把狗粮。)

就也后想一下自己二次元CP互动…

不好,糊了自身满脸刀或糖的,有时间再释出吧。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