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伴随就是最大的生日礼物

Re.vale 千2018生贺文

圣诞节来送糖果,只有糖果对不起,已经很努力了,可是新手司机有驾照不太会上路。 QAQ

百问千想要什么生日礼物,说是搭档相处这么久,能想都想、能送的都已有些一尘不变,实在没办法只好来问问这位寿星的需求,看有什么能帮上的,结果千还是一句老话说「只要百能待在他身边就是最大的礼物了!」。

百:这不能算是生日礼物吧!千。

千:诶~...嗯,那不然...百,你帮我把耳环戴上吧!

百:咦! ?千不是正带着吗?

千:不不,是拿下来再戴上去一次。

百一脸疑惑的表情,不过还是照千所说的去做。

百:好啦!这样吗?

千:嗯!谢谢百喔!

千用手环过百的脖颈,将百拉近自己,在最靠近他一侧的脸颊上一吻。顺间就让措手不及的百,惊讶、羞涩充盈满面。百将手扶上被亲吻的脸颊,语无伦次问到始作俑者。

百:千....千! ? "这...这是...这是怎样!?"

看他一脸讶异,每次都喜于能让百有各种情绪(大多偏向愉悦...吧...)的千,衷心觉得这次的"礼物"也十分值得。拂上百另一只手牵起来捧在两手间说道。

千:我说过啦!只要百能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礼物了。那这样以后每次耳环就拜托百帮我带了,这样百就永远都会在我身边了,甚至是每天都能见面了。

尚处于满脸通红至耳际的百,已无法思考千的话语混乱中,不知不觉终究被人打包回票了。

事后...

百:千!不行啦!不能这样含糊过去,生日可是很重要的。

千:哎呀!是啊!很重要所以没有含糊喔!

百:千! ! ~~

千:哈哈哈。

恼羞成怒、气急之下的百,最终请来〝万理〞一起帮千过生日。

(百说还是要准备帮千过生日,需要装饰房间所以先离开了,千后面还有通告,结束后才回家。

打开昏暗的家门,开了灯,千看见来的人瞬间傻住。

千:...万理! ?

万理:嗨!千,生日快乐啊!

万理豪不客气地将一盘奶油砸向进门的寿星。 "千:...万理。")

End.

对!我迟到了,就随便看吧!好吃吗?甜吗?喜欢的就安静吃糖舔着看吧!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