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脱、糜烂,吃喝玩乐,一天算一天。

宇君。堂 月 宇。
位居堂室、缺也,满则缺也、于宇宙,空间世界则之。代表的即是:自为自我主宰言意。

祈愿

初尝甜点果实的滋味,就已深深令我着迷。

精致而小巧,一口大小的刚好入口,苦涩中带有的花香、果香,扑鼻而来,等待结尾以甜中带点酸味的口感收场。

感动般落泪,这是一连串的恶魔果实在作祟。


还记得那时,一个下着雨的午后,迷雾般的冷空气伴随水滴搁置在玻璃之外,烹煮出的咖啡香垄罩着大地,

与它共同存在,手动手地写着枯燥乏味的文章,和一旁已冷却的茶品相伴。

小店面门口铃当声响起,人潮进出频繁,一瞬间的闪烁,吸引了我那已死寂的目光。

短而俏丽的金发碧眼,全身阳光洒落似,对我伸出手来的一句「Show we dance?」,是拉开序幕的起源。


回答也来不及,就牵起手往外头走去,阴暗又诙谐的城市,无彩的世界,路上朵朵大的蕈菇类与遍地杂草的森林,

只有两个傻孩子在醒目地奔跑者。一条又一条,行径在雨都巷弄中,寻觅事物的美好,仿佛跳舞般,一次又一次的惊艳。


互不相识,却拥有绪多共通之处,彼此不过问、不干涉,只知道,今天你我俩,都是这伤心的过客。

两只流浪小野猫互舔拭着,淌血而尚未痊愈的伤口,祈望多少能和缓些许。

路过的街道,霓虹灯点缀,云雨风吹变化,不知何时,平静了暴风雨的夜晚。

在最后的最后,以高处俯看星空作为句点。

突然,问候了我的「妳...快乐吗?」,象征着永远的告别,无数话语也说不尽的心理,仅以微笑作为答覆,却还是止不住眼眶中的泪。


服务生上前来摇醒了我,原来...一切还只是一头空,毕竟,那已是儿少时的回忆。

看着拿出来的当年,如果还能再一次,我愿...

评论
©LW◈宇
Powered by LOFTER